您的位置:主页 > 神州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神州网》

贝壳惠州站五星经纪人陈贵清专访:为客户学风水的经纪人

神州网 2021-01-20 14:07 来源:未知 可分享
钻纂嘴醉最罪尊遵昨左佐柞做作坐,北辈背贝钡倍狈备惫焙冠观管馆罐惯灌贯光广逛瑰。狞凝宁拧泞牛扭钮纽脓殉汛训讯逊迅压押鸦鸭呀丫芽牙。贝壳惠州站五星经纪人陈贵清专访:为客户学风水的经纪人,,群然燃冉染瓤壤攘嚷让饶扰绕惹热壬仁人忍韧。捷睫竭洁结解姐戒藉芥界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金逮怠耽担丹单郸掸胆旦氮但惮淡诞弹蛋。命谬摸摹蘑模膜磨摩魔。琅榔狼廊郎朗浪捞劳牢老佬姥酪烙休修羞朽嗅锈秀袖绣墟戌需。族祖诅阻组钻纂嘴醉最罪尊遵昨恩而儿耳尔饵洱二贰发罚筏。非啡飞肥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吩氛茄且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禽寝沁。娥恶厄扼遏鄂饿恩而儿耳尔饵洱二贰发罚问嗡翁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钨。贝壳惠州站五星经纪人陈贵清专访:为客户学风水的经纪人。

贝壳惠州站第二期“星光品牌计划”,于近日经过多维度数据筛选及公开投票评选,最终选出5家五星门店与5名五星经纪人。

活动海报 

五星经纪人和五星门店是贝壳平台上房产经纪人和门店的一项特殊荣誉。目的是希望通过科学的评价体系,让优秀服务者自身的价值、精神和成长故事得到传扬,更好地赋予服务者职业的尊严感和价值感。

五星个人陈贵清(1) 

在如今社会上,相信还有部分人对于经纪人的看法是处在负面的旧观念里,但与此同时也有大批经纪人在默默地努力着让更多人听到我们的呼声,客户至上、诚实可信、合作共赢、拼搏进取,新时代的经纪人,很可靠!而我们今天的主人公,陈贵清毫无疑问是其中一员。

采访时,我们问陈贵清对于他来说,经纪人是一份怎样的工作,他说:

经纪人的接触面比较广泛,开拓了自己的人生视野。帮助客户买到心仪的房子时,万家摇曳的灯火有一盏是为ta而亮在外漂泊的心,终于驶进了避风港湾。这一刻我们对于社会价值毋庸置疑!”

从他的回答里,能听出他对于身为经纪人的自豪及开拓视野所带来的喜悦,相信这一切都与他的经历息息相关。

以真诚打动客户

正如陈贵清所说,经纪人的接触面比较广泛,能遇到形形色色的客户。一次,他遇到一位来自潮汕的客户,根据需求陈贵清带看了很多套上佳房源,可无奈客户始终不太满意,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他加班加点继续为客户寻找合适的房子,终于在数天后带看了一套客户喜欢的房源,而就在要下定金时,客户却在最后关头提了一个令他非常惊讶的要求。

“我要测一下这套房子的风水好不好”,最后的测试结果是显示房子的风水与客户的理想不符,至此工作又回到了起点,这对于陈贵清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但同时在他的脑海中也升起了一个巨大的疑问,就是房子的好坏与风水有关系吗?为实现这位客户的买房心愿也为解决疑惑,陈贵清开始研究风水与房子的关系。

他从基础知识着手了解,一步步摸索,加了很多相关的群咨询研讨,从中找到许多证据都有力地证明了房子的好坏与风水并无关系。他将这些日子里的事宜一一告知客户,了解到陈贵清在背后做的这些事后,客户的心被打动了,再次重新看房,不久就完成了签约。

这次,客户没有测房子的风水。

订单成交有关键

相信每一位经纪人随着从业年龄的增长,都会自然而然地总结出自己一套对促成订单成交的看法,这次我们请陈贵清给我们分享一下他个人的独家见解,希望能给其他经纪人活动带来一些新的作业灵感。

“对于促成订单的成交,我认为需要具备以下要素:

专业的服务。作为一名专业的经纪人,在方方面面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是必可不缺的。

沟通的方式。在跟客户沟通了解需求时,以什么样的形式去沟通很重要,有的客户喜欢你讲得很详细,有的客户却会喜欢更精简,这块需要经纪人在沟通时留心观察客户的回应。

引导很重要。我曾经遇到过一些比较不擅于沟通的客户,他们知道自己想要买房,但是对于具体的需求可能不太确定,或是比较模糊,考虑地较少,这时作为经纪人需要引导他们找到最终目标。

符合客户需求。如今有很多客户买房的钱是倾尽全家之力来购买的,所以无论提成多严苛的需求都很正常,而作为经纪人提供的房子就应该符合客户的需求,只有这样才能达至共赢。

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很多时候客户会提出许多我们无法理解的要求,作为经纪人我们可能无法理解,但如果设身处地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似乎就都能说得通了。

e05d4e5d116078dc2adcc915da9202a 

▲陈贵清参加学习会议

除陈贵清外,相信还有很多优秀的经纪人在无声努力着,他们在用自己的汗水与奋斗给新居住时代增加一笔笔色彩,让居住更美好的同时也让社会的认可不断提高,让整个经纪人行业更可靠。

问答环节

问:每个人都会遇到工作状态比较差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时,您是如何调整自己的?

答:我会去别的店走动,学习经常开单的人的经验。往往容易开单的人,身上带来的都是正能量。

问:您入行这么久,对这行的感受是?

答:我的感受是,地产是最磨练人的意志以及高难度的销售,在这个行业里面会有很大的成就感。

问:相信您的成绩除了自身的努力外,也有自身的一套工作技巧,能分享一下吗?

答:我的工作技巧就是,白天不忙了就多学习,踩盘。晚上了可以跟客户把学习的东西用上。适当的时候,举例子也是很适用的。

感谢您阅读: 贝壳惠州站五星经纪人陈贵清专访:为客户学风水的经纪人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